人氣 2805

天秤來襲 花蓮23日下午停班停課

#停班停課 #颱風 #天秤 #人事行政局 #快訊 #地方

 

記者高玉蟾/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提早於22日晚間就已經宣布,花蓮縣23日下午停班停課,再加上天秤颱風的速度可說是以進一步退兩步的緩慢速度在前進,致使許多民眾擔心郵匯業務可能因此休息多日而受影響,一整個上午,包括郵局、銀行、賣場、甚至醫院的人潮都明顯增加。
 
 
市區內幾處平日裡生意本來就特別好的郵局,從早上八點鐘開始,前往辦理存儲等郵政業務的民眾就沒有停過;在櫃台前辦理業務的郵局員工表示,要寄郵件包裹的民眾很多都是擔心,如果天秤到今天晚上都不確定登陸與否及登陸路線,明天星期五,萬一又放颱風假,郵寄物件的民眾確實會受到影響,所以趕著提早完成匯寄手續,就不帕天秤來搗亂了。
 
 
不僅郵局,包括銀行、醫院這些場所都出現比平日多的人潮。在賣場裡也同樣出現人潮。天秤颱風的威力因為無法精準判斷,民眾也因此格外小心,為了儲糧,賣場裡本來多是買供品的客群,昨天也轉而出現趕著買乾糧的民眾,賣場的生意也因此顯得格外好。
  
花蓮地區22日上午雖然偶爾出現較大的陣風,但是陽光有小露臉,所以天氣算來還不錯,但是從下午開始雨勢風勢都漸漸大起來,為了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花連縣消防局的宣傳車也一早就在大街小巷內穿梭呼籲,請民眾確實做好防颱工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