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7

四千朵白菊布置罹難者靈堂 花蓮明天舉辦公祭

#花蓮 #地震 #頭七 #地方 #公祭

記者李承穎╱即時報導

花蓮縣政府在設立殯儀館設立震災罹難者公祭靈堂,在會場布置近四千朵大白菊,以「翅膀」為意象,象徵追思緬懷與祝福意,並於明天中午12時許,辦理震災公祭,讓外界弔念罹難者,後天下午1時則會辦理頭七超薦法會。

縣府在靈堂佈置千朵白菊。記者李承穎/攝影縣府在靈堂佈置千朵白菊。記者李承穎/攝影

慈濟功德會、花蓮縣佛教會、花蓮城隍廟和基督教花蓮博愛浸信會等單位自2月10日起陸續在殯儀館為往生者誦經助念及祝禱。

花蓮城隍廟主祀人吳春美昨天也自發性的到雲翠大樓,為罹難者在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吳說,現場持續救難,有些家屬並不方便前來,因此她才會來幫忙。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蕭明甲說,縣府於花蓮市立殯儀館設有服務諮詢處,協助罹難者家屬辦理各項殮葬相關事宜,也感謝花蓮縣葬儀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等民間社團給予奧援,提供專業服務及松成葬儀社協助公祭式場布置事宜。

現場另有許多熱心志工提供現場家屬三餐、心靈諮商等,透過實際陪伴,助家屬早日走出傷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