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周海媚告別式已完成 離世7天母親吐心聲

#寰宇 #周海媚 #周海媚告別式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港星周海媚11日突離世震驚演藝圈,今天她的母親率全家人在微博發文,坦言:「選擇僅在至親的見證下,已完成了吾愛女的告別儀式。希望各位見諒!」
 
周海媚母親寫道,「吾愛女周海媚一直善良、開朗、堅強、有愛心,她對生活的態度一直積極向上,縱有難題也是樂觀面對!海媚一生中塑造了無數成功的角色!願只把她的美好留在大家心中,所以選擇僅在至親的見證下,已完成了吾愛女的告別儀式。希望各位見諒!她的毛孩子們也會妥善安排,請大家放心!」
 
周海媚。圖/摘自微博
周海媚。圖/摘自微博
 
而周海媚的遺產也備受關注,外界傳出她在香港、北京各有豪宅,還有巨額的存款,價值4億的遺產,她的母親、兄弟姊妹將成為潛在繼承人,如今大陸則在傳出,她的姊弟們都無意繼承,所以母親會繼承所有遺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