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沙德爾升級中颱!有機會再增強 今到明晚降雨熱區曝光

#沙德爾 #颱風 #天氣 #氣象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輕颱沙德爾升級為中颱。中央氣象局說,未來24小時內還有機會增強,到23日晚上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和宜蘭地區都要留意大雨。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22日下午2時中心位置在北緯17.2度,東經 115.9度,以每小時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7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3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43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20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50公里。
 
颱風「沙德爾」未來路徑圖。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颱風「沙德爾」未來路徑圖。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預報員葉致均說,沙德爾22日下午2時升級中颱,未來24小時以內會小幅度增強,然後逐漸減弱。23日以前還是有一些水氣,但無共伴效應,都在海上了。
 
葉致均說,颱風外圍環流還是有些水氣,到明晚降雨熱區為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跟宜蘭地區,強度可能達到大雨等級,隨後雨勢慢慢趨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