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防疫三級又延長 嘉義海空運喊停金門澎湖航線停到31日

#防疫 #疫情 #航空業 #金門澎湖航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防疫三級再延到26日,嘉義機場唯一的立榮航空嘉義飛金門、澎湖航班,再停飛到31日;藍色海上公路布袋商港往返澎湖航線客輪,停航到26日,貨輪照常營運;嘉義往返離島海空運全喊停,衝擊觀光產業,也讓定居雲嘉南地區的金門、澎湖人返鄉路更遠了。
 
立榮航空上個月1日先取消飛金門航班,飛澎湖航班減到每周2班,啟動篩檢站,端節前,立榮又公告飛澎湖航班取消,嘉義飛離島航線起全部停飛,原旅客期待12日解封或防疫降級徵復飛,結果又停飛。
 
嘉義機場唯一的立榮航空嘉義飛金門、澎湖航班,再停飛到31日。圖/航空迷提供
嘉義機場唯一的立榮航空嘉義飛金門、澎湖航班,再停飛到31日。圖/航空迷提供
 
立榮航空公告,因應3級防疫警戒延長至26日,國內全航線改退票作業辦法,申請期限到22日 (含)止,以及新班表,嘉義飛金門、澎湖航班續停飛到31日,退票區間隨著三級到26日,班機時間表公布到本月底,只要取消的班機退票都可以免扣手續費。
 
4月才復航的布袋商港往返澎湖馬公客輪,開航不到2個月,碰上本土疫情爆發,全台防疫三級,澎湖花火節喊停,台灣港務公司布袋管理處說,藍色海上公路布澎航線客輪,從5月21日起停航,三級延長,客輪再停航,貨輪照常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