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

刮刮樂買氣旺 準新郎中百萬

#大樂透 #春節 #紅包 #銷售 #累積 #金額

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昨晚開出的大樂透摃龜,台彩表示,大樂透連二摃,今天初五開市,大樂透預估銷售三點五億元,頭獎累積金額預估上看二點三億元。昨天大樂透加開的春節大紅包獎項共開出八十七組,總中獎注數為一○八注,其中六十八組為單注中獎,十七組為二注均分,二組為三注均分。

大樂透頭獎累積金額上看2.3億元。(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通化街上的彩卷行(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台彩表示,春節大樂透將持續加開至初五;從除夕到初四,春節大紅包累計五天共開出四七三組,今天將持續加開十個獎號,對中其中六個就中百萬獎項,共有二一○組中獎機會。

刮刮樂果然魅力無法擋,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表示,全台投注站除夕起至大年初三,刮刮樂銷售量已突破八十一點六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五點一,部分彩券行都已出現缺貨的情況。天天加開百萬大紅包的大樂透也成功吸引到彩迷的目光,銷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廿三點六。

年初三剛刮出百萬大獎的桃園金來運彩券行表示,多數彩迷都指名要買春節限定的刮刮樂,尤其是高價位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最受歡迎,因為頭彩有三個,還有三百個一百萬元獎項及三萬元獎項,相當於每十本就會有一本中超過三萬元獎金,「很多客人都整本整本地買」。

「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陸續傳出刮出一百萬元的訊息,台彩轉述,一位準備結婚的新北市男,到常去的允富彩券行買「2000萬開運發財金」來刮,刮到第三張就刮中一百萬元,他高興地說要拿獎金來當結婚基金,果然符合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運氣特別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