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開發陸客旅遊商機 澎湖擬於廈門設辦事處

#海峽論壇 #王乾發 #推介會 #農特產 #澎湖 #廈門 #地方 #寰宇

記者宋依明/澎湖報導

 
澎湖縣長王乾發日前在廈門出席海峽論壇的台灣三離島縣市聯合推介會時,對媒體表示,澎湖預計今年於廈門設立辦事處,以擴大陸客到澎湖觀光旅遊的商機。
 
澎湖縣長王乾發在廈門舉行的兩岸論壇以及澎、金、馬三縣推介會中,除了推銷澎湖的農特產和加工品,並且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表示,澎湖將繼基隆市之後,籌備設駐廈門辦事處。 
 
王乾發表示,澎湖目前已有武漢、鄭州的直航,另外每週有三班飛機往返香港,並且還繼續與大陸洽談幾個對飛的城市。現階段澎湖的陸客並不多,王乾發認為陸客對澎湖的觀光發展非常重要,基隆市在2011年與廈門設了經濟文化貿易辦事處,而澎湖目前也已經積極籌備廈門駐點的相關工作,希望廈門辦事處的成立,能為陸客前來澎湖觀光旅遊發揮很好的效益。
 
↓馬公航空站:台灣澎湖縣湖西鄉(圖/維基百科共享資源/作者 James Chou/2007年6月27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