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

上班等不到車 台鐵:深夜急召回人車延誤所致

#台鐵 #瑪莉亞 #颱風 #交通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來襲,新北市不上班不上課,台北市、基隆要上班上課,原訂中午12點以前多數路線停駛的台鐵,為服務家住基隆市到雙北上班的通勤族,今天半夜緊急通知各車班人員上午6時要復駛、恢復上班。

不過基於安全,須完成巡軌,加上許多列車昨天傍晚停駛以後,沒有回送到發車的車站,無法立刻恢復正常營運,上午還是很多人等不到車。

台鐵宣布今晨6時起陸續恢復區間車行駛,不過因車輛回送不及等因素,仍有人等不到車。(聯合報記者雷光涵/攝影)

台鐵昨深夜原訂中午前西部幹線停駛,讓許多靠台鐵通勤的人罵翻天,指中午以前沒火車搭如何上班。台鐵今天清晨5點半立即應變,修正今天6時起區間列車的基隆=新竹間陸續恢復正常行駛,至於新竹=彰化間(山線及海線)與彰化=潮州間也正常行駛。

不過昨晚有列車停在外地,沒有回送,今早臨時把列車開回發車地點,司機員、列車長要報到,以致多數列車未能準點行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