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3

台美麥當勞差異大 台灣這點勝過美國

#麥當勞 #飲食習慣 #上班族 #速食業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麥當勞作為速食業龍頭,一直都是台灣消費者快速、方便飲食的首選,也有許多學生及上班族喜好在麥當勞裡念書或工作,但這樣的場景在美國麥當勞卻不常見。Youtuber莫彩曦Hailey上月28日PO出一則影片,分享台美麥當勞差異,其中台灣麥當勞的環境看起來大勝美國。

 

影片中,莫彩曦與丈夫亞當(Adam)一同到美國麥當勞用餐,她說美國因為地較大,所以幾乎每個麥當勞都有停車場,可容納約50幾輛汽車,而美國麥當勞也會有Redbox的設施,可以租借DVD。

 

台美麥當勞差異多,其中台灣麥當勞環境卻略勝一籌。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台美麥當勞差異多,其中台灣麥當勞環境卻略勝一籌。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

 

而在餐點方面,美國有販賣餅乾、麥片、思慕昔等台灣麥當勞沒有的食物,飲料也有許多種類,像是可樂就有萊姆、檸檬、櫻桃等口味,這些飲料也可以在同天無限續杯,但莫彩曦也說台灣的菜單較有特色,且炸雞、玉米濃湯、玉米杯等食物在美國麥當勞並不會出現。

 

另外,她也說美國麥當勞比較偏向於提供給兒童飲食娛樂的地方,所以每家麥當勞幾乎都會出現兒童遊樂區,因此成人在麥當勞會有點難為情,不像台灣有許多人會在裡面辦公、簽約等,亞當說在美國麥當勞甚至會看到媽媽把嬰兒放在餐桌上換尿布,相較於台灣麥當勞乾淨的環境,美國麥當勞會有點髒亂,甚至出現油膩味。

 

影片一出後,有許多網友也回應,「忽然覺得台灣的麥當勞好棒,但美國的汽水機器好酷」、「上次去LA麥當勞,裡面真的很臭」、「美國麥當勞常常看到街友!」、「我以為美國漢堡很大,結果好像差不多,但飲料真的差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