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海科館將開館 基隆爭取八斗六里就業機會

#海科館 #教育部 #張通榮 #都發處 #八斗里 #地方 #政策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海科館開館在即,教育部長蔣偉寧日前特地拜會基隆市長張通榮,關心開館進度及基隆教育問題,張通榮表示,配合海科館探索館開館進度,已指示市府都發處及消防局單一窗口辦理,基隆市府並表示,希望海科館能優先提供八斗六里地方居民的就業機會。
 
 
張通榮表示,海科館探索館開館在即,對於基隆市未來產業、觀光、教育均深具影響,相關前置作業,市府必定全力配合,特別是探索館的使用執照部分,都發處及消防局均設有單一窗口處理,而教育部也表示會協調交通部有關調和街轉運站的交通問題。
 
張通榮表示,希望開館後海科館能儘量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首先是就業問題,希望未來可比照屏東海生館模式,提供八斗六里就業機會,讓海科館真正與地方融合,人人以海科館為家。
 
此外還有綠地、公共設施資源與地方共享的問題,特別是日前引起八斗里地方反彈的綠地問題,建議有關八斗里這一點二三公頃的綠地,未來也可以讓地方有機會參與公共管理維護的工作,互惠互利,才能與地方和睦相處,共創榮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