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2020大爆發 全台新展店超過150店、19縣市店數市佔稱霸第一!

#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屋 #孫慶餘 #線上尾牙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再次締造里程碑,為落實防疫又能感謝同仁的付出,永慶「2020歲末聯歡」與「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由實體轉至線上,讓同仁歡樂與榮耀不減!2月9日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高階主管群同上直播台,感謝同仁並送出千項尾牙好禮,最大獎為汽車一台,期許金牛年全員繼續落實「先誠實再成交」理念,提供透明資訊及優質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帶動業界持續提升,大家一起「犇幸福」!
 
年度總銷近7000億 永慶房屋成交市佔45%
落實保障消費者權益 領先政府腳步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
 
永慶房產集團2020年績效紅不讓,年度總銷近7000億,全年新展超過150店,全台19縣市穩居店數市佔第一!2020年業績較2019年成長3成,成交件數也成長2成,成交市佔更一舉衝上45%!2020年總共替近1萬餘戶客戶圓滿成家,平均每天成交約40戶!此外,永慶房屋在12月更創下十年來「單月業績」最高紀錄,大安區年度總銷更突破300億,平均一天成交3至4間房子,震撼業界!
 
為了防疫,永慶「2020歲末聯歡」2月9日線上直播,由孫慶餘董事長(左)抽出最大獎-汽車得主。
為了防疫,永慶「2020歲末聯歡」2月9日線上直播,由孫慶餘董事長(左)抽出最大獎-汽車得主。
 
永慶房產集團2020年績效紅不讓,全台19縣市店數市佔第一,永慶房屋成交市佔45%,董事長孫慶餘(中)率高階主管群感謝同仁並送出千項尾牙禮
永慶房產集團2020年績效紅不讓,全台19縣市店數市佔第一,永慶房屋成交市佔45%,董事長孫慶餘(中)率高階主管群感謝同仁並送出千項尾牙禮
 
在疫情下永慶持續逆勢突圍,再次締造里程碑的關鍵因素,就是全集團領先政府腳步,推出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的《實價登錄3.0》,持續提供透明資訊,贏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認同!
 
《實價登錄2.0》在2020年12月30日修法終三讀通過,而永慶在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早在2019年8月永慶房屋即宣示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至2020年6月更是全集團、全台一千多家門店全面落實!孫慶餘董事長表示:「2020年是很不一樣的一年。感謝所有夥伴讓永慶在防疫與服務上皆超前部屬,提供消費者最好也最安全的服務!『贏得客戶長久信賴,比一次成交更重要!』永慶將持續保障消費者權益、支持居住正義,集團全員一心落實《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承諾!」
 
高薪獎、彈性工作8小時 推升員工幸福滿意度
疫情下逆勢加薪 擴大徵才 全年履歷量與報到率成長4成
 
除了績效創新高,永慶在2020年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疫情下零減薪、零無薪假、零裁員、福利不減,同時擴大招募,並在6月宣布逆勢加薪,挺員工也挺台灣社會!在各項優勢徵才條件吸引下,2020年全年履歷量與報到率皆較2019年成長超過4成!2021永慶房產集團將持續擴大增才,預計招募5000人。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永慶房屋為改善房仲業高工時的產業陋習,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同時,以優於業界的條件,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更規劃不限年資、以能力為導向的月月晉升制度!此外,永慶也讓工作變好玩!打造全球唯一房仲業真人實境AI作業系統的「永慶大聯盟」,將工作轉化成闖關遊戲,不只有趣更有效率! 
 
為了加速同仁在永慶早日五子登科的願景,永慶房屋也提供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且在2021年第一周就宣布有超過400位同仁獲頒「幸福成家基金」!七年來累積發放已超過3億8千萬元,充分展現永慶對人才的重視!
 
陪伴在地 回饋社區鄰里 做大家的好鄰居
2020年參與2萬場活動 贊助萬頂帳篷 
 
不僅在績效與員工照顧上表現突出,永慶房產集團回饋社會更是全體總動員!由永慶慈善基金會發起的「愛圓滿接力計畫」,善用永慶集團全台約1200家店深入社區、了解鄰里需求的特質與優勢,讓公益行動在全台遍地開花,2020年累積近5萬小時的服務時數,超過1萬人次一起響應!
 
統計2020年,永慶集團與永慶慈善基金會參與或贊助了約2萬場活動、出借近萬頂帳篷,做社區鄰里最好的鄰居。而永慶房屋為協助社區商圈舉辦各式活動,還長期提供帳棚出借服務,方便活動舉辦。疫情期間,永慶的帳篷更是走到防疫最前線,提供許多活動主辦單位量體溫、保障參加者健康等防疫使用! 
 
贏得消費者信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永慶房產集團30多年來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不斷超前同業、甚至領先政府腳步,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環境,提供透明的資訊與服務。未來,永慶房產集團將持續作為房仲業的良心,以科技、透明,與誠實為核心,帶領產業向上提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