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

台灣大日月潭音樂會 2.5萬人一夜浪漫

#煙火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日月潭 #地方

記者江良誠/南投縣報導

高亢嘹亮的歌聲、恢弘壯闊的交響樂和絢爛的煙火,昨晚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讓日月潭畔二萬五千多名觀眾沈浸在浪漫的夜。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讓二萬五千名觀眾如癡如醉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年屆十周年,台灣大哥大今年也成立廿周年。台哥大與日管處精心規畫音樂會內容,盼能以歌聲傳達廿年來台灣社會的變化,尤其經歷九二一大地震、八八水災等災難,大家仍努力從逆境中站起的感動回憶。

昨晚音樂會主題「光年盛世超越二十」,邀「風暴歌姬」李佳薇、唱將卓義峯、男高音王典,攜手指揮江靖波領軍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歌聲和音樂重新編織廿年的歷史脈絡,共演出張雨生「沒有菸抽的日子」、電影海角七號主題曲「國境之南」、「小幸運」跨時代金曲;還有愛黛兒「Hello」、惠妮休斯頓「When You Believe」等西洋經典歌曲。

台中遊客徐先生說,他十年前到日月潭度假,剛好遇到花火音樂會,能在日月潭美景中欣賞到高品質的LIVE演出,讓他讚嘆不已。這十年來他只要有辦法,一定會趕來日月潭參加音樂會,每年都感動一次。

指揮江靖波說,他特意安排「華沙鋼琴協奏曲」等二首與波蘭相關曲目,因波蘭和台灣歷史相同,都是在政治衝突、社會動盪之中展現韌性。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這廿年大家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希望用廿年的經典金曲展現」,台灣大哥大也期待藉此一音樂會扶持公益團體與新秀歌手,「再創下一個廿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