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96

最佳幸運星 7-8月統一發票僅花20元中千萬

#統一發票 #無實體電子發票 #發票 #特別獎 #理財

記者劉懿慧/台北報導

財政部昨(2)日公布7-8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11張千萬發票,金額最小者只花20元買紅茶,就成千萬富翁;而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百萬獎中,15個幸運兒就有8位是繳交電信費。領獎期限從10月6日至明年1月5日。財政部提醒民眾趁中秋假期對發票,也許財神爺就在你家。

7、8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圖/翻攝自財政部)

7、8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圖/翻攝自財政部)

據財政部統計,本期統一發票共誕生11位千萬富翁,花費金額最低者是在屏東市安鎮里建國路全紅紅茶,僅花費20元購買紅茶;另外,還有一張在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紅茶幫,購買25元的冬瓜紅茶。

花費最高的是在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異人館咖啡部屋,購買餐飲共1,120元。在200萬特獎也有13位幸運兒,花費最低者僅有20元,分別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的統一超商,購買純喫茶無糖綠茶,以及苗栗三義萊爾富購買茶裏王日式綠茶。

在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的全家購買23元的味味A排骨雞麵。在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百萬獎中,本期共有15個幸運兒,其中有8位都是繳交電信業,包括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各4張,最低只繳了通信費187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