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9

叫我第一名!台中爭美食之都 要台南、台北靠邊閃

#地方 #台南 #美食之都 #台中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台北、台南爭奪美食之都名號,台中市也加入戰局。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早在臉書發文,台中如果參戰,各地只能爭第二名。

卓冠廷說,看到大家在討論,台北、台南哪裡才是美食之都?許多台中人都感到疑惑,因為台中如果參戰,各位恐怕只能「爭第二名」囉!

他說,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公然向台南下戰帖「喊聲」,台中市「都笑了」;無須「南北大戰」,南北吃飽,台中吃巧,台中才是真正的美食之都。

卓冠廷舉例,逢甲夜市有是台灣最多創意美食的試驗場,挑戰所有「夜市小當家」的極限;還有豐原廟東夜市、忠孝夜市、第二市場、第五市場、建國市場等。

尤其台中是珍珠奶茶發源地,還有獨家有「蔴芛湯」,不僅是季節限定、更僅限中部才有;還有多元化的早餐讓人目不暇給。

卓冠廷向台北、台南喊話:「不要爭了,快來台中,我跟陳盛山局長、呂曜志局長會好好款待妳們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