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

林右昌晚間市區忙勘災 謝立功到東岸商場要求檢討漏水

#地方 #東岸商場 #漏水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綜合報導

基隆市昨天(9/8)晚間豪大雨造成多處地方淹水,市區義一路一帶很多民宅、商家泡水,市長林右昌晚間到場巡視;另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也透過臉書直播,到東岸商場了解漏水嚴重的情況,要求市府要對此次漏水好好檢討,找出原因在哪裡。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晚間到東岸商場查看漏水情況,發現有不少店家都天花板都「下雨」,漏水嚴重,地板擺水桶陣接水,十分誇張,他要求市府要好好檢討,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是否當時匆促開幕,導致店家大漏水。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透過臉書直播,到東岸商場了解漏水嚴重的情況。圖/謝立功提供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透過臉書直播,到東岸商場了解漏水嚴重的情況。圖/謝立功提供

市長林右昌晚間9點多到義一路、義二路與信五路淹水區勘災,了解民宅、商家淹水情況。市府表示,雖然市區因持續的強降雨發生積淹水的狀況,但中山區及大武崙地區因防門閘門奏效,積水很快退去,由於豪大雨預報持續中,市長呼籲市民朋友們,做好防災準備,各區公所也提供沙包供民眾應急。

市府說,晚間22時30分起恢復三級開設,目前鋒面仍可能帶來豪雨,市府各單位及區公所皆提高警覺防範災害發生,應變中心隨時可能提升開設。市府並未對謝立功說法有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