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3

北市萬華噴飛的人孔蓋 康定路還有2處

#地方 #淹水 #人孔蓋 #騎士 #噴飛

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路、內江街口一處人孔蓋昨日(9/8)傍晚遭水柱噴飛,水柱高度超過2層樓,導致一名男性機車騎士不慎摔車,其實不只這處,包含康定路、內江街口以及康定路、成都路口,也有人孔蓋突起離地。

康定、成都路口正中央的人孔蓋疑似也被噴飛離地,未能平整回到框座內;康定、內江街口的人孔蓋雖然因為被柏油路覆蓋,沒有被噴飛,但從外觀看來,地面有一圓形區域出現明顯龜裂,地勢突起。

康定、成都路口正中央的人孔蓋疑似也被噴飛離地,未能平整回到框座內。記者李隆揆/攝影康定、成都路口正中央的人孔蓋疑似也被噴飛離地,未能平整回到框座內。記者李隆揆/攝影

北市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表示,此次噴發是因為瞬間雨量暴增,地下道氣壓過量導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