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8

大明星豪宅內裝各有巧思 柯震東、林俊傑風格獨特

#地方 #豪宅 #藝人 #柯震東 #林俊傑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香港名人豪宅華麗,台灣藝人自宅也很驚人,不僅兼具藝術,更有個人風格,像是柯震東先前在YouTube頻道公布的2間自宅,就讓不少人驚呼連連,其中他的「漫威」1比1公仔搜集系列,最令不少粉絲羨慕。
 
柯震東位在台北東區的家有如「樣品屋」,而從玄關到家中各個角落,裝潢的部分多是爸爸的主意,自嘲聽起來像是「爸寶」,他表示自己喜歡沒什麼裝潢的感覺,但對於廁所的洗手台有特別要求,說道:「我跟我爸說我不喜歡凸起來的洗手台」。
 
台灣藝人自宅驚人,不僅兼具藝術,更有個人風格,像是柯震東先前在YouTube頻道公布的2間自宅,就讓不少人驚呼連連。圖/截自柯震東youtube頻道
柯震東親揭東區自家豪宅。圖/截自柯震東youtube頻道
 
其實他家裡最特別的是,蒐藏等比例的英雄人物的公仔間,在這次影片中有一閃而過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死侍的等比公仔,最近又新購入神力女超人公仔,該房一曝光就吸引不少漫威迷討論。
 
柯震東小時候在山上住的3層樓別墅也在前陣子曝光,藝術品多到不像一個家,高挑氣派的樓中樓空間結合現代及古典風格的裝潢,很有巧思,整個屋子都是由熱愛藝術、熟悉建材的柯爸親自設計裝潢。
 
而林俊傑日前在台北自家住所隔離,私宅也隨著直播不小心曝光,他家的客廳幾是兩廳打通,整體色調則為米白色、大理石等簡約色調,看上去相當寬敞,家中還放了一台大型電玩機台,讓透過螢幕觀賞房子的王嘉爾也相當吃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