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3

增添服務里際機動性 平鎮市公務重機撥交46里

#里長 #平鎮市 #重型機車 #桃園 #公務 #快訊 #地方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為了讓里長能夠在第一時間以最快速度,最機動的方式,執行為民服務時,平鎮市公所新購46輛公務用重型機車,於4日由市長陳萬得象徵性將機車鑰匙交給里長聯誼會長沈文生後完成移交手續。陳萬得期勉所有里長們,善用公用重機,加強便民服務。   
 
 
代表會主席黃農幀也幫里長們請命,他說,希望市公所編預算,讓今年領機車的里長明年都能領汽車,46里的「里辦公處公務用重型機車」係由平鎮市101年度村里基層工作經費所購置。     
 
陳萬得指出,里長的工作,永遠只有「服務」,但內容卻五花八門,包括:急難救助、撿垃圾、清水溝等等…他時常看到平鎮市的很多里長,往往在大清早就騎著機車四處跑,撿撿垃圾、幫花草樹木澆水、拔草或者施肥。下午4、5點,他們又會在里內再巡視1次,而且不分晴天、雨天,還是年節、假日。     
 
他還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公所移撥 125cc重型公務用機車給46里的辦公處,用意就是希望各里的里長們,在里民們需要服務時,里長們能夠在第一時間提供里民最貼切、最需要的服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