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3

晶華、國賓 五一逼近滿房

#商圈 #晶華 #國賓 #夏都 #遠雄 #飯店 #酒店 #母親節 #滿房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今年五一有三天連假,國民旅遊暢旺,加上大陸、日本等都有長假,晶華(2707)、國賓、夏都、遠雄悅來等上市櫃飯店類股逼近滿房。

母親節檔期,各大飯店即將滿房。(截取自晶華酒店Facebook粉絲頁)

母親節檔期,各大飯店即將滿房。(截取自晶華酒店Facebook粉絲頁)

晶華集團旗下台北晶華五一連假住房率約九成,主打休閒飯店的蘭城、台南、太魯閣晶英住房率則在85%至95%之間,逼近接待量能上限,價格親民的設計旅店捷絲旅大多維持在100%的驚人住房率。晶華30日股價下跌1.5元,收327.5元。

國賓台北、新竹、高雄三館、副品牌amba在連假前兩天住房率達到100%,最後一天也在九成左右。國賓主管表示,今年第1季日客衰退,飯店積極尋找國旅客源,發現這塊市場極具潛力。

台北地區飯店業甩開今年第1季陰霾,今年五一連假表現亮眼,奢華飯店代表W飯店一連四天住房率高達99%,平均房價高達9,800元。W飯店行銷總監陳祖平表示,今年客源沒有特別集中,大陸、港澳客都占三成,台灣國旅、日客分別占比15%、10%。

台北西區飯店更是忙翻天,台北凱撒、天成、台北花園全部客滿。飯店業者表示,該區客源以日本、港澳客為大宗,其次是大陸,受惠港澳客黃金周的挹注,一直到5日住房率都維持在1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