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男童寫作業提神 竟把「10公分」銀針插入尿道

#新奇 #銀針 #尿道 #提神 #醒腦

一般人若是犯睏想提神,通常都會利用喝咖啡或擦薄荷涼膏等方式來醒腦。但日前大陸卻有一名男童,因為寫作業時不斷犯睏想睡覺,竟然用一根長達10公分的銀針,插進尿道裡,來幫助自己提神,男童母親得知後趕緊將他送醫,所幸在經過兩小時的手術後,終於將銀針給取出。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陝西西安的一名男童,因為在中午寫作業時,都會特別想睡覺,為了讓自己清醒,竟異想天開趁家人不注意時,把奶奶針灸用的銀針插進尿道裡。男童的母親表示,當天下午男童和一家人一起運動時,她發現男童走路比平常慢,還露出痛苦的表情,一問之下,男童才坦言,他為了提神將銀針扎進自己的尿道,母親當下嚇的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日前大陸陝西一名男童,因寫作業時想睡覺,竟用銀針插入自己的尿道來提神。圖擷自梨視頻

 

男童送醫經檢查後發現,銀針竟長達10公分,而且一開始不僅卡在尿道裡無法拔出,甚至還刺進尿道壁,開始往膀胱位移,差點要刺進膀胱。醫生表示,由於銀針很長,因此動了近2小時的手術,不過幸好手術還算順利,才將銀針完整的從男童體內取出,否則這種尖銳的銀針若長期待在體內,很有可能會刺穿其他器官,造成生命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