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

翁啟惠列被告 中研院大崩壞

#政策 #翁啟惠 #浩鼎案 #中研院 #大崩壞

記者張志康/台北報導

中央研究院最近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院長翁啟惠仍深陷浩鼎案風暴,又傳出院長選舉黑箱作業。據了解,院長遴選辦法根本沒有一套SOP流程,完全採人治。前院長李遠哲臨時提案修改遴選辦法,遭媒體強烈質疑有干預之嫌。

翁啟惠回台後,第1天進總統府,第2天進立法院,第3天竟進了士林地檢署,還被依貪汙罪嫌,轉列被告;立委陳學聖、曾銘宗都認為,翁啟惠請假拖延回台期間,除了與浩鼎密切聯繫,還經過3友人的「高度廢話專業訓練」,才能如此從容應答,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些疑似串供的應答,未來可能成為翁啟惠的致命證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天到晚禍從口出,不僅市府上下提心吊膽,柯媽媽何瑞英與太太陳佩琪也不得安寧,三不五時就跳出來幫他善後;不僅如此,媒體統計,柯上任以來,在媒體前哽咽掉淚次數,是歷任台北市長之最,議員及鄉民諷刺他簡直是媽寶市長!

《後宮甄嬛傳》續集《後宮如懿傳》8月開鏡,製作單位遲遲不肯公開演員名單,只發布女主角由三金影后周迅擔綱。江蘇、東方兩家衛視卻敢以1集1,500萬元價格買下版權,另1家視頻網站更誇張,用1集4,500萬元天價購入該劇。

原來製作方宣稱開出7.5億元酬勞,請動27年未演電視劇的梁朝偉重新出山,擔任《如懿傳》男一。《太陽的後裔》以高收視率完美收官,宋仲基人氣持續飆升,人形立牌才放一天就被偷,在片場吃過的食物包裝紙,竟被放上網路販售。海外巡演將於5月開跑,和出道初期,父母拿錢幫他辦見面會的窘況,不可同日而語。更多精采內容,詳見今天出刊的1992期《時報周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