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9

柯文哲首件招商案 沒人標

#政策 #預售 #柯文哲 #招商案 #中山設計產業園區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力打擊「五大案」後,首個推出的招商案-「中山設計產業園區」開發案,昨(15)日截止投件,結果沒有廠商投標,文化局宣布流標,將於近日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柯文哲首次推出招商案,結果沒有廠商投標。(聯合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增訂「囤房稅」的五項「防錯殺條款」,讓台北市建商鬆了一口氣。 本報資料照片

北市府規劃明年至後年,相關局處要推出公辦都更和公有土地開發案,希望吸引廠商投資,但打擊「五大案」後的第一個招商案就流標;業者認為,恐對後續招商案造成影響。

據指出,柯文哲去年底上任後便指稱北市有五大弊案,並分別要求與五大案得標業者重新議約,甚至要求廠商多支付權利金或回饋金給市府,引發廠商高度疑慮,擔心未來投資北市土地開發案,即使簽約還是可能會被要求多支付權利金或回饋金,造成沒有廠商主動詢問市府規劃的土地開發案,迫使市府各局處延後所有土地招商案時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