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清消、篩檢 板橋大遠百昨復業

#板橋大遠百 #新北 #侯友宜 #快篩 #疫情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張哲郢、王敏旭/新北報導
 
板橋大遠百日前傳出櫃姐確診,業者緊急停業清消並企業快篩。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表示,板橋大遠百前天自主停業,市府通知全數篩檢陰性方可營業,截至昨天1685人已快篩全數陰性,市府檢查清消、篩檢及健康監測管理合格,昨天下午已恢復營業。
 
新北衛生局也公布確診櫃姐足跡,分別是25日中午12時到下午3時30分在板橋專櫃工作,下午4時7分到27分則到全聯板新門市。衛生局表示,櫃姐家人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櫃姐因為接觸感染源,是家族從台北市環南市場感染而來,6月25日為隔離前最後一天上班。
 
板橋大遠百昨快篩全陰性,下午已恢復營業。圖/記者林澔一攝影
 
另有大遠百員工指出,配合公司快篩需要自費1000元,公司卻禁止使用免費的社區居家快篩證明,恐變相圖利自己集團的醫院。新北經發局指出,企業快篩方案以企業自付為主,確實廠商跟大遠百還在協調如何分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