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7

「推倒高牆」言猶在耳 柯文哲今竟擁抱圍牆

#地方 #柯文哲 #圍牆 #陳抗 #批評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以「愛與擁抱、推倒高牆」為主題進行一場演講,如今面對頻繁的陳抗活動卻表示,行政院、立法院等重要政府機關應該拉高圍牆,選前選後一個樣,遭到當時的支持者痛加撻伐。

柯文哲遭網友批評換了位置就換個腦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柯文哲各種表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柯文哲各種表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曾在2014年在當時北市長選舉前的演講上說:「這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以改變政治文化當作訴求的選戰。現在讓我們以愛為名,進行這一場改變文化的社會運動:推倒高牆、以愛擁抱台北。」如此激情的呼喚和美麗的詞藻讓他一舉從素人闖入政治圈,順利入主台北市政。

台北市24日召開《勞動基準法》陳抗維安檢討會,柯文哲於會中表達自己對於陳抗的立場,他表示每次遇到陳抗就會出動大量的人力影響到交通與治安,因此建議拉高圍牆鐵欄杆。

此番言論遭到勞團以及當初的支持者大肆批評,認為他曾經要台北市民推倒高牆,如今卻擁抱高牆。就有網友表示柯文哲「換個位子就換個腦袋。」地球公民基金會的顧問蔡中岳表示,只要政策公開透明,讓社會參與討論,就不會有這麼多陳抗,他認為柯文哲身為民選的首都市長,卻連基本概念都沒有,十分讓人失望。

對於柯文哲的言論,總統府方面不回應,但是做為陳抗第一道防線的台北市警局則想當然爾的表示「樂觀其成」。因為近來陳抗事件並沒有隨著新政府上台而減少,卻反而越來越多,讓基層警力疲於奔命,市警局基於人員的調度和任務的頻繁,對於這樣「簡單」的作法,自然舉雙手贊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