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9

水里鄉難得的國際賽事 亞洲輕艇賽14國競技

#地方 #水里 #輕艇 #觀光局 #日管處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暨周邊觀光活動,訂於5月22日起一連5天,在水里鄉舉行,水里鄉長江龍漢和地方鄉親,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到水里來一起HIGH翻天,除了為來自14個國家的選手加油外,還可感受水里的美、水里的好與水里鄉親的熱情。
 
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暨周邊觀光活動,訂於5月22日起一連5天,在水里鄉舉行,水里鄉長江龍漢和地方鄉親歡迎您!(記者吳素珍攝)
 
第八屆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於17日在水里溪畔中正路棧橋上舉行記者會揭開序幕,由水里鄉長江龍漢主持,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長張振乾、中華民國輕艇協會副會長李棟樑、今鴻公司魏總經理、教練李榮溫等貴賓一一致意。
 
江龍漢鄉長指出,很不容易爭取到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在水里鄉的水里溪流域舉行,將有14個亞洲國家的2百多個優秀輕艇激流選手參加。就因為水里溪是很好的輕艇激流比賽場所,所以才被選為國際賽事場地。水里鄉公所團隊迎接這場難得的國際性比賽活動,將熱鬧辦理開、閉幕活動,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們共襄盛舉,為選手加油,並來觀賞水里的美好。
 
日管處張處長表示,此次比賽將有14個個亞洲國家的選手參與,這場國際性賽事,觀光局特別重視,也挹注了經費,也希望各國選手們來看看台灣美麗寶島,還有看看水里周邊的美景,體驗車埕的鐵道及木業文化,另外,更認為目前湍急的水里溪水勢,對選手更有挑戰性。
 
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名譽會長李棟樑表示,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在水里溪內有台電的配合放水量,比賽過程將會造成緊張與刺激,又水里鄉好山、好水,鄉親熱情、有善,來參與的選手、遊客們一定會滿意。這場賽事是10年才爭取到一次的比賽,全國各地民眾一定要來參觀。
 
教練李榮溫表示,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十年前在水里舉辦過第三屆比賽,該賽事把水里的好山好水讓各國選手知道,讓參賽選手體驗台灣在地的多元文化,感受台灣人的熱情,也留下美好的回憶。至於國家代表隊,將藉主場優勢,在賽前做好充分準備,會全力以赴,爭取參加亞運的資格。贊助單位魏總經理指出,自然環境和人為的促成,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就要在水里溪舉行,而輕艇激流是非常難得的水上運動,該公司一定積極參與,輕艇激流活動代表陽光、健康和冒險精神,值得推廣。
 
水里鄉公所將於22日晚間六點起,在水里民族橋上辦理輕艇激流選手之夜,另外在自由路安排有農特產品展售推廣、美食品嚐饗宴等,勢必有一番盛況,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到水里來一起HIGH翻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