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6

柯佳嬿曝婚前焦慮!見謝坤達做這件事竟不畏世界毀滅

#地方 #謝坤達 #柯佳嬿 #婚前焦慮症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謝坤達與柯佳嬿日前釋出婚紗照,並公布將在9月15日於萬豪酒店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柯佳嬿凌晨發文,透露自己有「婚前焦慮症」,「這幾個月邊拍戲邊準備婚禮,其實有點焦慮,我什麼都想管,又沒辦法什麼都管到,有些事我不懂,想管也管不了。」

柯佳嬿繼續表示:「時間有點太剛好,剛好到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放空一下,腦袋裡太多東西在轉沒停過。怕婚禮沒顧好,怕角色沒演好,新戲的劇本卻已經拿在手上沒多少時間準備。有時候忍不住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身旁的朋友們都說,這什麼問題啊,是值得的,現在的一切將來都會是很美好的回憶。是吧,我相信。將來,這過程說起來會是一個又一個故事。」

柯佳嬿(右)自曝有婚前焦慮症。(圖/摘自臉書)柯佳嬿(右)自曝有婚前焦慮症。圖/摘自臉書

準新娘也感謝許多朋友們的幫助:「這陣子感謝許多朋友的接濟(咦)自告奮勇的舉手說可以幫忙,真的很感謝你們,不然我可能會崩潰。現在只希望戲可以順利的拍完,婚禮上能夠開心的吃飯啊。」

但柯佳嬿仍不忘放閃,對老公謝坤達喊話:「我想念京都的那個下午,你在飯店笑著睡著。我當時覺得如果世界就這樣毀滅了,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吧。但是,天,婚禮還沒到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