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6

南澳「神秘沙灘」大浪多人落海 3人溺斃2人失蹤

#地方 #神秘沙灘 #溺水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綜合報導

宜蘭南澳鄉「神秘沙灘」1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對夫妻與沙灘車業者共2車3人,連人帶車被捲入海;傍晚5時許,又傳出一對母子被大浪捲入海,5人先後在神秘海灘發生溺水意外,失蹤5人中,最先下水的何姓教練與一對夫妻,遺體都已尋獲,不幸都死亡。但之後被大浪捲入海裡的母子,因有穿救生衣,還在搜尋中。

根據神秘沙灘附近漁民表示,下午開進去神秘沙灘海蝕洞的沙灘車約有4、5輛,突然一陣長浪打到海蝕洞懸崖壁上,所有沙灘車都開不出來,至於是不是有遊客經由爬上海蝕洞脫困,不得而知。

長浪太驚人!南澳「神秘沙灘」多人被捲入海裡。(圖/記者戴永華攝影)長浪太驚人!南澳「神秘沙灘」多人被捲入海裡。記者戴永華攝影

1日宜蘭風浪大,下午傳出位於南澳鄉「神秘沙灘」的海蝕洞附近,有2男1女連同沙灘車都被大浪捲入海裡,其中遊客是1對夫妻,目前搜救中。傍晚5時許,又傳出一對母子騎沙灘車被大浪捲入海,由於2人都有穿救生衣,目前警消已下水搶救。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通車後,吸引大批人潮到南澳鄉「神祕沙灘」戲水。警消表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宜蘭下午突發長浪相當驚人,就在警消在搶救失蹤3人同時,竟然又有2位民眾遭大浪捲入海中,疲於奔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