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48

新北縣民大道 新增大型交通標誌

#地方 #新板特區 #交通號誌 #縣民大道 #大眾運輸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在縣民大道已增設完成大型的車道預告標誌,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縣民大道上北起新站路南至板城路共計設置有14面,指該標誌是用來預告前方道路車道配置情形,可提醒用路人及早因應並駛入正確車道。
 
交通局在縣民大道已增設完成14面大型的車道預告標誌。(記者黃村杉攝)
 
趙紹廉指出,新板特區為市府機關集中及大眾運輸場站轉運重心,區內縣民大道可串連接台65、台64快速公路及華翠大橋至台北市,全日往返車流量極大,為提供駕駛人良好的車道辨識度及促進行駛效率,陸續增設完成大型的車道預告標誌。
 
另提及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呼籲市民朋友要多利用捷運系統或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來參加活動,避免塞車困擾,影響出遊興致。
 
交通局表示,此次特別放大牌面,在牌面上貼心加註下一路口管制狀況,如南向縣民大道/館前西路口預告下游縣民大道/南雅南路一段5巷口設有時段性禁止左轉管制等,避免不熟悉路況用路人,行駛至路口才警覺需轉向或急停等妨礙安全行為產生。請用路人遵循車道預告標誌依序行駛,勿違規轉向或變換車道,以提高路段車流紓解效率。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