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4

柯文哲民調跌破70% 遭問再跌回:會收斂一點

#柯文哲 #民調 #選舉 #停損 #柯P #施政 #地方
記者李品誼、李政道、甘涵仁/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一整天展開騎單車輔選活動,跟台北市的首督改革陣線立委候選人,採馬拉松式的方式幫他們加油,不過他自己的民調恐怕也得加加油了,因為市府內部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滿意度從年初的8成多掉到了6成9,柯文哲說這在他的預期之中,也幫自己設好停損點。
 
 
出發前先暖身,但柯文哲的空氣籃球打起來怪怪的,儘管動作卡卡,柯文哲還是賣力作操,週末一早又來腳踏車輔選,幫候選人加油,也要幫自己的民調加把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預料中的事,改革需要陣痛,差不多。」施政週年,市府內部民調出爐,柯文哲滿意度跌破7成,從三月的8成掉到69.3%,團隊整體成績5成3。
 
即使改革陣痛跑不掉,還是要幫自己設立停損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設定就是在65到70%,所以未來一年半,我的目標就是這樣,(如果跌破65怎麼辦)會收斂一點,這政策推進的速度,這個常是這樣,我們要取得足夠的這種民調支持度,來維持改革的力量。」
 
 
一訪完立刻啟程,選前倒數兩週,柯文哲輔選跟著衝刺,騎著單車遊台北,首都改革陣線候選人接力加入,只是宣傳車在前面開路兼廣播,似乎成了變相掃街。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個噪音不要太多,還有一點,其實也不用什麼支持不支持,這個大家自己會(有定見)。」
 
從數字調整施政方向,民調高時大破大立,執政進入第二年,柯文哲的施政能不能讓市民真正有感,才要開始見真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