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0

民進黨改革第一槍只開在吳音寧 高嘉瑜:大眾不會接受

#地方 #民進黨 #台北農產運銷 #吳音寧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下午召開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確定遭解職,部分綠營人士認為吳被解職代表民進黨全面檢討的開始;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在今晚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卻指出,民進黨改革第一槍只開在吳音寧,社會大眾不會接受,比起找戰犯,黨找回民心、檢討問題更重要。

綠營這次地方選舉慘敗,連農業大縣也大敗,吳音寧爭議也被認為是影響這次選情的因素,高嘉瑜指出,吳之前被質疑是250萬元實習生卻一直沒有具體表達自己做了什麼,導致質疑持續存在,而農委會問題也很多,但最主要的仍是政府沒有實際了解基層需求與問題。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表示,敗選至今未見部會首長主動自我檢討認錯,讓人覺得政務官沒有擔當,找戰犯、推責任、斷尾等作法絕非民進黨現在改革該做的事;改革第一槍只開在吳音寧,社會大眾不會接受。

針對綠營近來也討論柯綠如何再次合作,高則認為,如今已非柯綠是否再合作問題,因為柯綠之間的裂縫大到無法彌補,柯與綠的支持者不是上面的人互相拍拍肩,下面的人就和解。

高也強調,民進黨改革仍需要政府官員接地氣,傾聽且與民意走在一起,讓民眾真正感受到溫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