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平溪天燈節 基市專車接駁

#地方 #交通 #平溪天燈節 #專車接駁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平溪天燈節活動預定大年初四、初七及元宵節共3天舉辦,台2丙線(基福公路)管制車輛通行,基隆市政府這3天都會派專車接駁,方便遊客觀賞天燈。

2月11日(初四)、2月14日(初七)、2月22日(元宵)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活動,新北市政府於木柵動物園、瑞芳火車站等處設接駁專車,基隆市政府也配合開天燈接駁公車,從基隆火車站旁公車總站出發至十分。

基隆市交旅處副處長王英哲說,希望遊客可先至基隆旅遊再搭接駁專車至平溪,或先至平溪看完天燈後,再搭乘接駁專車至基隆旅遊。民眾上車一律30元,回程不收費。

至於基福公路三天管制,均從上午9時到晚間12時,管制路段從基隆端暖暖區東安2號橋路口一直到十分,管制點在東安2號橋,管制期間除接駁專車,所有車種不得進出。

接駁車發車時間,去程上午9時到晚間7時,每20分一班車,回程上午9時40分到晚間7時,每20分一班車;晚間7時到12時,滿載即發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