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

服刑前 買醉偷車闖民宅罪加一等

#地方 #酒駕 #闖民宅 #偷車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後龍鎮41歲鍾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遭判刑,8日要至苗栗地檢報到執行,但連日來他天天買醉逃避刑責,拖到12日搭車到地院前又反悔,反而偷車、亂晃、侵入無人的民宅,屋主巡視發現異狀報警,警方在屋內找到呼呼大睡的鍾男,訊後送辦並歸案。

男子買醉、偷車,闖空屋呼呼大睡。(空屋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毛胚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警方調查,鍾男是列管的毒品人口,需定期至警分局報到驗尿,今年5月的尿檢反映呈陽性,經苗栗地院審理後,判決須於本月8日入所勒戒。

鍾男向警供稱,他因入所執行日逼近,心情相當惡劣,只好天天買酒灌醉自己,躲到12日本打算要去報到,臨到門口還是賭爛,順手偷機車一路閒晃回後龍,看到有空屋就繞進去睡覺。鍾男躲藏處為遭2年前遭祝融的房舍,屋主不定時會回老家巡視,13日深夜10時許在屋外發現機車,隨即報警。

後龍派出所警員林榜鴻與民力謝莨弘到場查看,並通知巡佐譚玉森、警員翁紹程、陳錦堂、曾喻嬅支援,警方在2樓廁所發現渾身酒氣的鍾男,酒測值高達0.96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竊盜罪嫌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