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北市內湖瓦斯公司「斷氣」 民眾洗澡冷喊:衣服都脫了

#地方 #居家 #內湖 #瓦斯 #洗澡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欣湖瓦斯公司7日晚間瓦斯突然斷供,初步查出是安康站瓦斯管線施工造成,由於發生在深夜11點多,低溫只有13度,許多內湖麗山街、環山路民眾發覺「突然沒瓦斯」,有人抱怨「這種天氣洗冷水澡,要繼續洗下去嗎?」瓦斯突然斷供,根本是一場災難,議員電話也接到爆。
 
議員李明賢說,電話晚間也打不通,他緊急聯絡產發局,要求瓦斯公司立即修復,初步查出是安康站瓦斯管線施工造成影響。
台北市欣湖瓦斯公司晚間瓦斯突然斷供。圖/取自李明賢臉書
台北市欣湖瓦斯公司晚間瓦斯突然斷供。圖/取自李明賢臉書
李明賢表示,對於瓦斯為何突然故障?欣湖瓦斯公司電話晚間也打不通,已經緊急聯絡產發局要求立即修復,初步查出是安康站瓦斯管線施工造成影響;不過,這是單純意外還是人為疏失?
 
李明賢要求欣湖瓦斯立即查明故障原因,確保線路安全。他說,總不能讓民眾在寒流洗冷水澡,這真是會要人命,必須查明真相給港湖居民一個交待。
 
有網友在ptt留言,真的沒有瓦斯、衣服都脫了......超冷、康寧路一段沒瓦斯、東湖也沒有、洗到一半好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