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98

反服貿的、挺服貿的 都在搶遊覽車

#地方 #服貿 #遊覽車 #凱道 #學運

記者鄭維真、楊濡嘉、魯永明、卜敏正/綜合報導

「歹勢,沒車了! 」反黑箱服貿學運發動群眾明天上凱道,挺服貿群眾也要集體北上表達訴求,但因正逢3月花季及旅遊旺季,遊覽車早被訂光,雙方人馬上演搶車大戰。

反服貿及挺服貿的團體,明天都將發動遊行,但碰上櫻花季及旅遊旺季,遊覽車一車難求。(記者魯永明/攝影)

嘉義地區民營的嘉義客運及公營嘉義縣公車處都說沒車子出租。台灣省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魯泉說,旅遊旺季加上陸客團需求增加,周休假日遊覽車供不應求,部分司機又不願跑抗爭場子。他說「遊覽車都載陸客、中外旅客及進香客去了,沒車了,我也沒辦法!」一家葉姓遊覽車業者也說「今明假日車子早被訂一空,現在才租車太晚了」。

挺服貿的國民黨嘉義縣青工會、反服貿的民進黨嘉義市黨部都說,沒車也要想辦法,不能集去就個別北上。

台南市成大零貳社召集台南各大專院校及民眾,明天上午包8輛遊覽車北上凱道反服貿,這是零貳社第二度包車北上抗議,希望總統馬英九能盡快正面回應學生訴求。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聲明「反反服貿」,但為避免這場學運抗議到最後變成藍綠陣營的對決,因此黨部沒有動員參加今天的反反服貿活動。

高雄市將參加明天凱道反服貿黑箱行動的學生、民眾,昨天到處找遊覽車,預定要出發的30輛車,到昨天只租到17輛,立委管碧玲、李昆澤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部分業者把遊覽車租車費從1萬8千元,漲到2萬5千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