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9

智慧環保校園 上課不吸粉筆灰

#學區 #磺溪書院 #粉筆灰 #育英國小 #無毒校園

記者林欣儀、謝瓊雲/台中、彰化報導

為幫助考生考試順利,台中市大肚區三級古蹟磺溪書院26日舉辦「考生祈福」活動,吸引1500名考生參加;市長林佳龍以「真誠行動、如願成真」8個字勉勵在場學子,強調付出行動,就能美夢成真。彰化縣首座智慧科技與無灰無毒校園,在員林市育英國小揭牌,全面改採數位學習授課。

大肚區磺溪書院昨天舉辦「考生祈福」活動!市長林佳龍主祭,向文昌帝君祈求學生考運亨通;立委顏寬恒及市議員林汝州、吳瓊華等一同點亮狀元燈;主辦單位特準備「包高中(蔥燒包、狀元糕、粽子)禮」,期願所有考生心想事成。

林佳龍說,磺溪書院獨具特色是台中市的寶藏!加上大肚區盛產西瓜,可謂「西瓜出狀元」,全台光是大肚區出生校長就有50多人;希望參加祈福的人不論是考試、求職或選舉都順利,只要真心付出並化心願為行動,美夢就會成真。

彰化縣首座智慧科技與無灰無毒校園,昨天在育英國小揭牌,校園全面改採數位學習授課,創新採用環保黑板、粉筆,關照師生的健康。

校長卓訓德指出,環保黑板搭配專用粉蠟筆,書寫時不反光且無粉塵,以專用板擦沾水即可輕鬆拭除,在黑板仍溼潤情況下仍可繼續書寫,完全無灰、無毒、無氣味,不會造成環境負擔。魏明谷指,未來將精進營養午餐的節省經費,用於學校教學設備與校舍,翻轉彰化縣的教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