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

火山海嘯無情夜襲!印尼知名樂團倖存主唱妻子確定身亡

#寰宇 #印尼海嘯 #樂團

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綜合報導

印尼巽他海峽沿岸22日晚間遭海嘯侵襲,造成至少373人喪生,其中包括當晚恰好在爪哇島萬丹省雷桑角(Tanjung Lesung)海灘舉行演唱會的印尼知名樂團Seventeen團員,僅主唱里菲安(Riefian Fajarsyah)幸運生還。

雅加達郵報報導,Seventeen樂團成員在演出過程中被海浪擊中,據悉他們演唱的舞台距離海灘僅3到4公尺,而不幸遇難的樂團成員有貝斯手穆哈邁德(Muhammad Awal Purbani)、吉他手赫曼(Herman Sikumbang)、巡演經理歐基(Oki Wijaya)、團員魯克馬納(Rukmana Rustam)以及里菲安的妻子狄蘭(Dylan Sahara)。

里菲安在得知噩耗後於社群媒體上貼上兩人照片悼念妻子。圖取自該樂團IG帳戶里菲安在得知噩耗後於社群媒體上貼上兩人照片悼念妻子。圖取自該樂團IG帳戶

里菲安24日在IG上貼出兩人照片悼念妻子,並放上把妻子屍體運回家的一段影片。

據悉狄蘭的屍體將運往家鄉東爪哇的波諾羅戈(Ponorogo)埋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