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1

微風南山又停電!客人摸黑逛街用餐

#地方 #微風南山 #停電

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即時報導

微風南山開幕迄今三個多月,今(24)日卻又發生停電意外,有別於今年1月僅美食街停電,今日則是全棟陷入漆黑,雖然目前已經恢復供電,仍讓摸黑逛街、用餐的消費者感到無奈。

躋身百貨一級戰區的微風南山今日13時許傳出停電狀況,台電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處理,經過檢視台電供電系統正常。

微風南山剛開幕時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今日卻傳出整棟停電。 (好房資料照片)

微風南山開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李彥穎攝

經詢相關人員表示,微風南山商場部分區域,因為自有設備高壓迴路保護開關跳脫造成停電,於13時48分機電人員查修確認後重新投入開關,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用電。

微風南山今年1月10日風光開幕,但才營運第一天,B2美食街就驚傳跳電,如今更在用餐時段全棟陷入漆黑,也讓現場民眾錯愕。

微風南山則表示,經過調查稍早跳電原因,是「南山廣場辦公大樓」因電壓穩定度等因素而影響到賣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