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9

提升空品淨化 中壢龍岡森林公園啟用

#地方 #公園 #環場步道 #自行車 #森林 #觀光 #休閒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中壢市龍岡森林公園18日正式啟用,市長魯明哲及市代會主席吳嘉和共同與貴賓、當地居民舉行隆重揭牌,森林公園占地2.5公頃,工程總經費2300萬元。
 
不管是白天或夜晚來森林公園散步嬉戲,都能體驗不一樣的美景,也可盡情享受悠閒乾淨的空氣品質。(記者潘瑞如攝)
 
據指出,龍岡森林公園原為文小12用地,因學校尚未規劃,該處長年荒煙漫草形成景觀視覺垃圾與治安死角,在民意認同下,將此用地綠美化,規劃成一個地上無固定設施的公園,共耗費181個工作天。
 
此外,『龍岡森林公園』有3處入口廣場、環場步道與自行車道1073公尺、中央廣場、散步道、殘障車專用道、花架廊道、環保標示牌、還設置籃球場與公廁。魯明哲說,提供給民眾舒適的休憩空間,體驗不一樣的美景,盡情享受悠閒乾淨的空氣品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