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8

營造社區凝聚力 大溪舉辦社區發展會議

#地方 #建設 #蘆竹 #社會局 #龍潭 #發展 #老人福利 #社區營造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為讓社區工作幹部等更了解社區發展與成效,桃園縣政府及大溪鎮公所18日特別在鎮所2樓會議室舉辦社區發展協會會務人員基礎訓練活動,全鎮21個社區的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及財務長參與,針對老人福利,如何營造社區凝聚力以及法令等讓參與者受益良多。
 
桃園縣政府及大溪鎮公所18日特別在鎮所2樓會議室舉辦社區發展協會會務人員基礎訓練活動,全鎮21個社區的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及財務長參與。(記者陳寶印攝)
 
據悉,為讓社區發展協會會務人員更了解社區建設與福利,18日的基礎訓練研習,鎮所也特別邀請社會局老人福利科科長許敏松、龍潭中正社區執行長劉邦熙、蘆竹鄉山腳社區理事長李文達等針對社區發展法規、財務管理及社區經營等與所有人員進行經驗分享,讓所有到場的會務人員獲益良多。
 
鎮所表示,大溪鎮共有21個社區發展協會,許多會務人員包括理事長等對於一些社區理監事產生方式及選舉程序尚一知半解,也不曉得除理事長要受連任的限制之外,其他包括常務監事和理監事皆可連選連任,因此,特別安排縣府許敏松科長進行說明,並和所有會務人員座談,而出席的人員也對鎮所安排之訓練活動,表示希望能經常舉辦,藉以提昇社區潛力及知識。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