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1

樹林人到土城醫院更方便了!847區線開始試營運

#居家 #交通 #土城醫院 #樹林區 #土城區 #公車 #847區線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土城醫院現在是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居民重要的醫療設施,為服務更多民眾,從樹林直達土城的847區線於15日試營運,車程僅要20分鐘。
 
新北市交通局試辦847區線(經土城醫院),平日計有4個班次,自樹林站發車途經樹林中華路、城林橋、土城醫院,車程僅約需20分鐘,迄點為捷運亞東醫院站,未來並將視營運狀況再調整班次。
 
從樹林直達土城的847區線於15日試營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從樹林直達土城的847區線於15日試營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表示,土城醫院主要服務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板橋等地區民眾,交通局為提升市區公車服務品質及效率,分析「就診民眾居住地」與「從何處搭乘公車前往土城醫院」等資料顯示,樹林區居民前往土城醫院就醫需求增加,先前除可搭乘藍43、藍44線至捷運永寧站後轉乘直達公車至土城醫院,交通局並於去(109)年11月新闢712副線直達公車,今日起則試辦847區線的4個班次行經土城醫院,擴大服務範圍。
 
交通局表示,這4個班次分別是平日上午9時、11時與下午1時、3時等,從指南客運樹林站發車,途經樹林區中山路、中華路等,上城林橋進入土城區中華路、金城路後抵達土城醫院,車程僅約需20分鐘,迄點為捷運亞東醫院站;847區線為一段票收費,有搭乘需求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