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0

解決高低差 花蓮中山路刨除重鋪

#地方 #中山路 #花蓮市 #建設 #馬路 #淹水 #排水 #豪雨

簡浩正/花蓮報導

解決路面高低差!花蓮市中山路段道路,十三日起進行柏油路面刨除及新鋪工程,讓該路段可望不再逢大雨就積水,還民眾「行」的權利。

花蓮市中山路屬當地鬧區,卻乏排水系統,每逢豪雨便水流成河(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中山路位於花蓮市中心,屬精華地段,但南側路段未有排水系統,加上該路段柏油多次加鋪,造成每逢豪大雨市區便淹水。

經反映後,目前排水溝新設工程已完工,十三日起進行中山路至中華路間路面柏油刨除及新鋪作業,預計十九日完工,還民眾平整用路環境。

附近擺攤的陳小姐說,中山路逢大雨便淹水已多年,每逢大雨店家就苦哈哈,民眾也都這樣逛習慣了。希望公所這次是「玩真的」,調整後能真正改善路面淹水問題,她不想再遇大雨就得挪動攤位了。

市公所表示,中山路段道路因當初建設未完善及路面柏油多次加鋪,才會造成路面高於人行道、豪大雨就淹水情形。此次透過已完工之排水溝,加上柏油路面刨除及新鋪工程等路面調整,未來可望解決淹水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