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大S婆婆張蘭隱瞞資產違反禁制令 法院判刑一年

#張蘭 #大S #香港 #寰宇 #俏江南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大S的婆婆張蘭之前因為出售「俏江南」餐飲集團的股份而吃上官司,法院發布禁制令凍結她的資產,並要求要申報名下所有資產,不過之後被舉報發現張蘭沒有申報在禁令範圍內的所有資產,因此遭法院判刑一年。不過張蘭否認有此事,並發出律師聲明澄清。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蘭被提告後,2015年2月香港高等法院頒布禁制令,凍結她在香港境內及境外約5100萬美元(約15.8億元台幣)資產,並規定要申報在香港境內及境外的資產,共128萬美元(約3900多萬元台幣),但後來被發現她還有其它資產未依規定申報,在去年3月法院裁定張蘭違反禁令,並認為她已構成藐視法庭行為。

張蘭隱瞞資產違反禁制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在宣布判刑當天張蘭未出庭,代表律師也沒有為她求情,法官認為她沒有悔意,且是明顯故意違反禁制令,因此判刑一年,並下令拘捕到案。不過張蘭則表示自己在家裡好好的,對於報導感到很錯愕,並發出律師聲明表示,目前官司還在上訴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