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38

餐飲戰區搶插旗 火鍋超市「祥富水產」終於來惹

#地方 #藝文特區 #祥富水產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人潮就是錢潮,商人賺錢的嗅覺總是特別靈,桃園區今年前10月共1.7萬人遷入,成為全市吸力最強行政區,龐大人口紅利帶動住宅需求,也吸引不少知名連鎖餐飲店到周邊展店,其中知名沙茶火鍋店「祥富水產」第四間店,將插旗桃園藝文特區餐飲一級戰區,預計16日正式插旗,已經有不少火鍋控私下揪團了。

根據桃園民政局統計,前10月有9萬1千多人遷入桃園市,其中最熱門區域桃園(1.7萬人)、中壢(1.6萬人)、八德(9.6千人),進一步探究桃園區除了為全市行政中心以外,周邊還有藝文展演中心、圖書館等生活機能,加上緊鄰交流道10分鐘車程,往返雙北方便,當中又以藝文特區為人口匯集處、最精華地段。

知名火鍋店「祥富水產」將插旗桃園藝文特區餐飲一級戰區,位於家樂福經國店。圖/googlemap知名火鍋店「祥富水產」將插旗桃園藝文特區餐飲一級戰區,位於家樂福經國店。圖/googlemap

藝文特區有不少知名連鎖餐飲店,像是星巴克、鼎王、王品及老四川麻辣鍋、這一鍋等,本月中又一家知名火鍋「祥富水產」到家樂福經國店插旗,就是看準該處消費人潮多、緊鄰大馬路、對面還有敏盛醫院,能夠網羅消費人潮。

「祥富水產」有別於點餐或自助式火鍋店模式,只需30元湯底可以入場,入場後從百種食材蔬菜、肉類、海鮮中挑選食材,而每樣食材上明載價格、重量等,想吃什麼可以現買現煮,一邊逛超市邊吃火鍋概念,因此也有火鍋超市之稱,也讓消費者驚呼「非常有創意」。

這種現買現煮模式爆紅,從台中、高雄一到台北展店,準備進軍桃園藝文特區,預計本月16日正式插旗桃園家樂福經國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