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

汛期將至 立委關切河川安全

#政策 #地方 #汛期 #雨季 #淹水 #河川安全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雨季就要到了,立委許淑華關心河川安全,近日連續邀集經濟部水利署、交通部公路總局及縣府、縣議會、竹山鎮公所等單位,前往清水溪南雲大橋等地現勘,了解附近河段疏濬整治現況。

水利署長王瑞德允諾坪頂護岸,年底施工。中崎里高灘地沖刷,由四河局加強保護。清水溪斷面在1個月內完成檢測,並且邀請縣府等單位,針對野溪匯流口淤積部分,進行協商施工。許淑華表示,擁有安全平穩的居家環境,是所有國民應享有的基本權利,政府應盡全力照顧民眾;她肯定經濟部水利署的努力,也希望中央與地方合作,讓鄉親的生命財產得到保障。

經現勘後各方達成結論:包括坪頂護岸年底施工、中崎里高灘地沖刷將加強保護、清水溪斷面3至8逐月檢測、縣府就野溪匯流口淤積部分協商施工、清水溪防汛道路高低差問題近期改善並加寬道路面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