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5

馬父撬王寶強家門鎖 馬蓉:房子是爸爸的無不法

#王寶強 #馬蓉 #馬永利 #撬鎖 #門鎖 #房子 #房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與前妻馬蓉2人的離婚案還沒完,現在又爆出馬蓉的父親派人去王寶強的家,試圖撬開門鎖,對此,馬蓉澄清,房子是爸爸的,房子被換了鎖,都是走正常流程報警開鎖,並無不法,兩人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

據陸媒報導,昨日(5日)下午,馬蓉的父親馬永利授權2名男子,到王寶強的住所撬門,當時王寶強並不在家,而管理員發現後隨即報警,警察到場後,2名男子稱他們是「合理進門」,有馬永利的授權書,還有小區的房卡和住宅鑰匙,不過,管理員指出2人當時是在撬門,警方最後將2人帶回警局。

大陸男星王寶強。(百度)

王寶強(百度)

此消息也已獲王寶強律師張起淮證實。管理員方面則透露,該住宅由王寶強買下,卻登記在馬永利名下,因分產官司緣故,該住宅目前已被查封,因此任何人撬門都是違法的。

而馬蓉今天也在微博指出,房子是被霸占,爸爸回不了自己家,她澄清,昨天爸爸需要取一些私人物品,才委託朋友回家取,但門鎖的密碼無法打開門,所以走正常流程報警開鎖,並無撬鎖被帶走這回事。

馬蓉。(微博)

馬蓉(微博)

​​此外,她也強調,房子並不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不會被查封,且如果被查封,也會有法院的封條,媒體稱王寶強居住在此,她質疑,難道是王寶強私自拆了封條,質問是媒體撒謊還是王寶強撒謊。

回顧2年前,王寶強在微博公開指妻子出軌後,2人的離婚案目前仍在進行,今年2月,法官認定馬蓉出軌,將兒子判給王寶強、女兒判給馬蓉,馬蓉提出上訴,2人的分產官司也在持續進行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