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8

秋天來了!明天鋒面到 北部下探22度

#地方 #秋天 #秋老虎 #鋒面 #中央氣象局 #颱風

記者陳麗婷/台北報導

今年秋天第一道鋒面明天報到,明天北部低溫下探22度,這波鋒面對台灣的影響將持續到下周一(9月2日)。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今天表示,鋒面來臨後全台各地都可能下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降較為明顯,會比目前降三度左右,氣溫從22到28度。而颱風雖過,但今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仍屬不穩定天氣型態,瞬間大雨機會仍高,提醒低窪地區民眾注意。

颱風才剛過去不久,秋天第一道鋒面緊接著來報到!(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攝)

蔡耀德說,康芮颱風警報雖已解除,但台灣今天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天氣仍不穩定,要注意瞬間大雨機會仍高,新竹以南及澎湖應防豪雨,沿海小心長浪。

而明天入秋後第一道鋒面報到,一直到9月2日,全台各地都容易下短暫與或雷雨,預測氣溫將從目前的最低24或25度、最高28 到30度,往下降三度左右,尤其北部、東北部較明顯,氣溫為22 到28度。

鋒面過後,下周二至周四(9月3日到5日)全台仍有水氣,北部、東半部會有短暫陣雨,南部也會下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東北部氣溫會略回升,約23到29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