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9

2013房市 專家:交易量可望成長10%

#多空 #理財 #房市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同榮昨15日表示,近期房市量能有回溫跡象,隨著全球經濟逐漸復甦,相較於去年,102年房市有機會成長達10%。多名房仲業者也認為,1成的房市成長,確實是有機會達成的目標。

專家預測,近期房市量能可望回溫。(圖/好房資料中心)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分析,今年房市將呈現價量正負10%的現象,主因在於奢侈稅兩年屆滿,委售量增加,若撇開精華路段不談,房價將有10%至15%的議價空間。他強調,實價登錄實施至今,民眾觀望期已過,整體成交量可望回溫達10%。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指出,去年第4季房市成交量開始回升,且成長趨勢持續不墜,預計今年成交量會上升5%至10%。

台灣房屋營運目標總經理周鶴鳴也說,許多原本裹足不前的買方,在幾波實價揭露後,紛紛選擇在去年第4季進場,買氣可望逐步回溫,若無其他利空政策干擾,今年房市可望增溫1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