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6

北市都市景觀大賞 獎金最高30萬元

#政策 #都市景觀大獎 #中山創意基地URS21 #光點華山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為了讓都市景觀更達到友善空間的目標,台北市都發局舉辦第12屆「創意設計.景觀無限 都市景觀大獎」徵件活動,條件包括坐落於北市、取得使用執照及合法的基地,並依據社區營造空間、公私部門主導的都市空間、歷史保存與更新空間、都市元素與指標系統設計與都市活動等,選出景觀大獎,首獎獎金30萬元。

中山創意基地URS21獲得上屆都市再生特別獎。(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中山創意基地將由國產署取回。(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都發局的「創意設計.景觀無限 都市景觀大獎」宗旨,以3大面向為主,包括自然景觀生態層面、歷史人文層面與社會活動,希望鼓勵市民及空間專業者投身改造行動,形塑新的都市空間氛圍。獎項分為優良景觀大獎,獎金30萬元,另外還有景觀特別獎與網路人氣獎,這2項則頒發獎狀與獎座,第12屆報名從即日起自10月15日止。

上屆首獎為「實踐大學體育館及圖資大樓」、都市再生特別獎「中山創意基地URS21」、歷史建築再利用特別獎「光點華山電影藝術館」、網路人氣獎「台北國際航空觀景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