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職場菜鳥成遲到慣犯…超瞎理由「朋友找我」 白目態度網全傻眼

#生活 #畢業 #就業 #職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轉眼間來到6月底,大四的應屆畢業生們現在也走上各自的工作崗位,絕大部分人抱著小心翼翼的心態,默默在人生第一份全職工作上奉獻,但有個社會新鮮人卻成為同事心中的遲到慣犯,甚至連「朋友找我」都是理由,誇張態度不僅同事吃不消,網友們也看不下去砲轟「你們人真的太好了」。

女網友在抱怨公社po出截圖,內容為跟一名大學剛畢業的弟弟對話,「現在的小朋友,連朋友找都是遲到理由......。」原來這位年輕人三天兩頭便遲到,明明公司規定9點上班,卻常在8點50幾分時突然出現變卦,匆忙傳來的訊息顯示為睡過頭,所以要晚點到,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甚至有一天更傻眼,直接說「朋友找我,9點半前一定進公司」。

職場菜鳥連遲到理由都懶的想。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女網友氣憤表示,因為自己不是老闆,因此無法開除他,只能讓眾網友幫QQ,感嘆連理由都懶得找了。此文一出,網友們相當感同身受,有人分享自身經驗,帶的新人「每周都會感冒、上吐下瀉,車子常常故障或是爆胎。」也輪番砲轟,「不要說現在的小朋友,很多在社會打滾的也是這個樣子,理由還更瞎」、「這種不能直接叫他滾嗎...」、「你人不會太好嗎」、「這態度不用來了吧」、「小心人家罷工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