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9

清晨風雨增強 台中市24日停班、停課

#地方 #林佳龍 #停班停課 #台中停班停課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台中市昨(8/23)晚已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台中市政府11點宣布,今天(24日)台中市也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市府強調,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熱帶低壓中心將通過台中市,清晨到上午風雨逐漸增強,午後低壓中心北上,台中恐有強降雨發生,預計山區可達豪雨至大豪雨等級,平地大雨至豪雨等級,因此決定明天停班、停課。

台中市政府昨晚11點宣布,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強調,判讀各種資料後才作出決定。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政府昨晚11點宣布,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強調,判讀各種資料後才作出決定。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近幾次颱風停班、停課決策過程,通常在晚間8點就宣布,這次面對熱帶性低氣壓經過,直到晚間11點才宣布決定;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在臉書說明決策過程。

林佳龍強調,在大自然面前,沒有人是神,也無法百分之百預測未來,決定是否停班停課,確實是艱難的判斷,很抱歉讓大家等到這麼晚,但研判各種資訊後,為了不讓市民上班、上課路途冒著生命及身家風險,決定台中市明天停班、停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